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公共英语部 丁莹莹  时间:2019-06-03  点击:

5月31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主任王薇、骨干教师刘晶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公共英语教学情况。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玄忠波,综合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侯文蕾和第二教研室主任丁莹莹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卫对王薇、刘晶二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英语部概况和英语教学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公共英语课程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第二课堂活动、援外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与相互学习。座谈会后,两位来访教师参观了外语村、世界文化微缩景观,进一步了解我院公共英语教学开展情况。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兄弟高职院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推动我院公共英语教学的进一步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