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金手笔”翻译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公共英语部 丁莹莹  时间:2019-05-21  点击:

5月17日,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金手笔”翻译大赛在我院2号楼机房举行。本次比赛题型分为英译汉和汉译英两个环节,赛题内容包括时下热点的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实际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共有来自2017、2018级的近150名同学报名参加。

“金手笔”翻译大赛是外语文化节的传统赛项之一,通过赛事,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大家英语笔译的能力,同时,也搭建了一个选拔大赛优秀选手的平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