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厚才参加公共英语部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公共英语部 颜瑾  时间:2019-05-20  点击:

5月16日中午,公共英语部在1号楼第4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部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英语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崔卫主持,周厚才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周厚才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争创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其次勉励在座全体部门教师,应以混合课改为基础,积极建设精品资源共享课,并鼓励老师们形成教学合力,将公共英语课的教学方式加以总结,形成由点到面的教学模式,对外推广,进一步巩固学校以“外”字开头的办学特色。在教学方面,周厚才要求公共英语部重视目前正在进行的课改工作,重视教研、科研工作,作为英语教师,更应重视将课程思政放在备课授课的各个环节,把立德树人作为自身教学根本任务,在教授学生英语知识同时,注意把控学生思想,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崔卫总结了开学以来部门各项工作,要求教师在课改当中加强线上课程集体备课,反馈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并布置了正在进行的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相关活动,要求年轻教师积极申报科研立项,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院增光添彩,提升个人能力。

会后,还分别召开了英语俱乐部指导老师、写作大赛及口语大赛辅导团队会议,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英语俱乐部活动及比赛辅导进行了交流、布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