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公司到公共英语部培训交流

作者:公共英语部 王伟  时间:2019-05-20  点击:

5月16日下午,科大讯飞公司到公共英语部进行培训交流。

科大讯飞公司山东地区刘经理为公共英语部教师们介绍了科大讯飞先进的声音合成技术。该技术能非常逼真地模仿真人的声音;语音转文字技术,可以把人的讲话录音,并同时转换成文字;手写图文技术、机器翻译技术。刘经理还重点介绍了科大讯飞的FiF智慧教学平台,平台包括口语训练系统、测试系统、智能阅卷与分析系统、在线课程资源库和教学评估系统,其中口语训练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即时评测反馈,语音语义全诊断,自带丰富题库资源,可机评自建口语题库,教师查看数据,找准学生薄弱点,学生可在手机上操作,非常便捷。老师们对这些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非常感兴趣,现场进行了提问、交流。

下一步,公共英语部将在教学当中试用科大讯飞研发的英语口语训练系统,推进正在进行的公共英语课程线上、线下混合课改,提高英语教学效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