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非洲—人类的摇篮”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6-15  点击:

5月9日,我院在A3教室举行了一场题为“非洲—人类的摇篮”的讲座,2017年乌干达医疗卫生培训班的32名学员和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由来自乌干达医疗卫生相关机构的Franklin Jack,John Wanyama和Priscah Murungi主讲。Franklin Jack从人类学和考古学的角度介绍了非洲,认为人类起源于非洲,非洲是人类的摇篮。虽然亚洲人和非洲人看上去有诸多不同,但实际上6万年前,都是一家人。John Wanyama介绍了非洲和乌干达的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状况,认为非洲是一片沃土,是未来世界经济发展重要的一环,欢迎大家毕业后到非洲旅游、考察,为中非关系发展做出贡献。Priscah Murungi通过大量图片介绍了非洲和乌干达的传统文化。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次了解非洲的机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校园生活。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