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健美操专题英语角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

4月11日,英语俱乐部在外语村333举办了以“Let's dancing!”为主题的英语角,英语俱乐部部分成员积极参加了活动,与外教Lily 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

春暖花开之际,同学们纷纷走到户外强身健体,因此此次英语角邀请Lily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健美操。Lily为同学们介绍了哥伦比亚民族舞、阿根廷探戈、印度肚皮舞和巴西桑巴舞等等一系列不同风格的舞蹈并现场教学,同学们兴趣十足,都参与到舞蹈的学习中。有的热情似火,有的奔放灵活,不同的舞蹈表达着不同的情感。同学们深深感受到舞蹈中所蕴藏的丰富的内容。

此次英语角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外教交流的良好平台,内容丰富新颖,满足学生不同的需求,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