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

11月16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外语村亚洲村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和部门督导教师担任了本次竞赛评委,其他老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采用课堂现场教学形式,由部门指定授课内容,每名参赛教师授课20分钟。比赛中,参赛教师从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安排、作业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展示了饱满的热情和熟练的授课技能,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讲课“大比武”。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教学特色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肖凤和庄姗姗两位老师成绩名列前茅,将代表部门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公共英语部一直坚持把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作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抓手。这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教学比赛在提高青年教师素质中的引领作用,帮助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技能的提升,也搭建了教师深入研究高职公共英语教学以及青年教师交流的平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