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教学能手-孙静芳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

孙静芳,女,1979年7月出生,山东临沂人,讲师。2002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英语系,获得文学学士学位。同年7月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任教至今。于2009年7月获得中国海洋大学文学硕士学位。目前担任公共英语部第一教研室主任,承担《综合英语4》的授课任务。本人多次荣获省商务厅、学院优秀教师称号和优秀班主任称号。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圆满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主讲过必修课《综合英语》,选修课《英汉翻译基础》以及自考专升本的大学英语辅导工作,专升本的英语通过率在全省名列前茅。同时承担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的辅导工作,辅导的学生多次荣获全国高职高专写作大赛的一等奖。在搞好教学的同时,积极从事科研立项工作。发表论文《高职新生词汇学习的误区及对策》、《语言磨蚀理论视角下的高职英语教学研究》、《高职新生英语学习焦虑的归因及应对措施》等,主持校级两项,参与省级校级立项多项。在深入研究语言的同时,本人考取了心理咨询师证书,将心理学的知识灵活用于课堂,加强了和学生的沟通,提高了教学质量,在学院评教中多次名列前茅。分别于2008-2009年度,2014-2015年度,荣获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