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能手_聂晓璐

作者:  时间:2012-12-03  点击:

聂晓璐,女,1982年4月出生,山东青岛人,讲师。2004年7月毕业于烟台师范学院(现鲁东大学),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同年7月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任教至今。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主讲过《大学英语听说》、《大学体验英语》、《新世纪基础英语》、《新视野英语教程》、《新视野大学英语》等课程,并曾多次参与学院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辅导工作。业余时间撰写多篇论文并参编多本教材,其中包括论文《高职院校公共英语阅读分层教学浅析》、《任务型语言教学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应用》、《浅谈高职英语教学中跨文化意识的培养》,参与编写了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大学英语语法实训》,任编者;还参与编写了由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最新大学英语6级考试听力十天通》,任副主编。多年以来,认真工作并圆满地完成院系各项教学任务,曾被评为2006-2007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2005-2006学年度厅级优秀教师,2010-2011学年度院级优秀教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