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能手_王凌

作者:  时间:2012-12-03  点击:

王凌,女,1977年10月出生,籍贯青岛,讲师。2000年7月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同年7月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任教至今。目前,在中国海洋大学攻读英语硕士学位。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勤勤恳恳,脚踏实地,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所授课程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广受学生好评。曾担任综合英语,英语听力,英语泛读等多门必修课的教学,并开设英语语法,英语视听说及英语影视欣赏等多门选修课,还多次担任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及应用能力考试辅导班的授课。在教学之外独立撰写并正发表数篇教研论文(其中包括《哈代笔下的苔丝形象浅析》,《Difference between Child and Adult L2 Learners》,《简评伊斯拉漠的翻译理论》等);参与学院科研课题多项。在积极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肩负班主任工作,注重与学生的交流,鼓励学生学习英语,并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相结合。积极配合部门进行英语教学改革。参加工作以来能认真圆满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并于2001-2002学年度被评为“青年教师教学能手” 。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